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展“爱心暖夕阳”“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22-03-11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通讯员 徐嘉翔)2022年3月9日,工行南平分行走进敬老院开展“3.15”“爱心暖夕阳 共促消费公平”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针对老年人金融消费行为特点,该行讲解员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该行制作的“老年人金融消费者保护公益宣传”视频,现场向敬老院的老年人宣讲如何识别和防止金融诈骗。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工行南平分行还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请专人前往养老院为老人们剪发,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工行南平分行持续传导“尊老、爱老、敬老”的服务理念,在软硬件上持续优化,为老年客户群提供升级的优质服务。该行通过网点硬件环境适老化改造,在网点入口增设无障碍设施,结合网点实际配置轮椅坡道、升降平台、扶手等无障碍设施;在明显位置公示网点电话或设置呼叫按钮、客户等候区设置爱心座椅、业务办理区设置爱心柜口和爱心理财室,优先为老年人办理业务;优化老年客户业务办理动线,加强老年客户的服务引导,前移前置服务流程,减少老年客户不必要的走动,方便老年客户办理各类金融业务。

同时,各营业网点以厅堂微沙龙活动为载体,发送宣传折页、现场以案说险,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向老年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在客户等候的空隙,播放宣传视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