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迎战省运会 创建文明城 南平全面谋划城市提升项目

2022-03-13 15:5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12日,南平市召开“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动员大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做好省运会赛事保障,并以此为契机补齐城市短板、展示城市形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南平全市积极开展各类整治提升项目。仅延平区、建阳区、武夷新区三大城区谋划了相关整治提升项目5类共304个,其中绿化彩化类54个,规划提升类28个,拆除整治类107个,项目建设类74个,其他提升类41个,预计于9月底全面完成各项目。

南平市主要领导出席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南平市各县区主要领导就省运会筹备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南平市举办,此次也是南平市首次承办省运会。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承办省运会做为进一步凝聚民心、振奋精神,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南平经济社会进入新一轮大发展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彰显城市魅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