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交通厅领导到光泽县调研

2022-03-11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协明 邱晓笛)3月9日,福建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带领省交通厅综规处、省高速集团、省公路中心、省交规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光泽县,就畅通省际边界节点、加快省际接壤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陪同调研。

副厅长王增贤一行,首先来到国道G322线光泽止马杉关村与江西黎川上排村闽赣交界路段实地调研,通过认真察看交通路线和地形,与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该路段存在的交通瓶颈和实施改扩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王增贤对光泽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畅通省际边界节点、加快省际接壤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光泽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站位极高,能够从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打造闽赣两省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站位来谋划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光泽县积极融入武夷山国家公园和大武夷1小时经济圈建设,确立了全域“武夷山国家公园西区”定位,构建“一区四带”的发展格局,思路明晰,举措实在。交通作为经济发展的命脉,在“畅通省际边界节点、加快省际接壤县域经济发展”上交通先行、责无旁贷,交通部门将鼎力支持,为光泽打造向外展示福建生态文明新窗口贡献交通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止马杉关生态园参观,亲身感受近年来光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