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濠村乡:情系妇女节 禁毒宣传不停歇

2022-03-10 16: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凯)为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成员中的积极作用,3月8日,浦城县濠村乡禁毒工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司法所在濠村乡开展了“情系‘三八’妇女节·禁毒宣传不停歇”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向群众详细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吸取教训、远离毒品。并对现场群众关心的吸食毒品后到底能不能戒断、如何辨别身边人是否吸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地答疑。同时鼓励妇女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自觉做好“不让毒品进我家”。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让“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出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