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禁毒专题教育 推动禁毒工作开展

2022-03-09 16: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大家对禁毒工作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凝聚力量、切实坚定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凝聚民智、切实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3月7日,浦城县临江镇党委书记罗友兴为镇村干部上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课。

课上,罗友兴传达了上级禁毒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形势,紧密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带来的危害”“认识新型毒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要求广大镇村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将禁毒工作与乡村振兴、社会面稳控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开展禁毒教育,增强对毒品危害性、禁毒工作严峻性的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摸排管控,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根源短板,理清思路措施,扎扎实实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专题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毒品,全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