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6:0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霞)3月5日,建行顺昌支行开展送金融服务活动进社区志愿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力量,营造学雷锋、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行党员、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顺昌市民公园,为社区居民们普及消费者保护、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并现场为居民解答手机银行使用等常见问题。活动结束后,该行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还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公园卫生,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建行顺昌支行团支部将发挥青年热能,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建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该行团支部书记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