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移动的“劳动者港湾”

2022-03-02 19: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晓霞 陈冰铃)近日,建行顺昌中意支行志愿者携带相应设备和资料,到顺昌县车管所为工作人员现场办理第三代社保卡业务。

据介绍,该行得知顺昌县车管所工作人员因工作性质需要集体办卡后,及时沟通,调配人员,迅速落实为客户上门服务。

期间,该行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指导客户填写资料和办理业务,为10余名客户办理了第三代社保卡。此外,该行志愿服务队还为客户现场定制了“掌上网点”“第三代社保卡”“建行生活”“信用卡”等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金融知识素养,该行志愿服务队还在业务办理间隙,开展金融知识、反电诈知识宣传。该行志愿者提示客户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对不明网站、陌生链接、可疑电话,坚决予以拒绝,不轻信。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提供高效的社保卡制发卡业务服务。建行顺昌中意支行则可以提供社保卡数据采集到制卡发卡激活的全流程服务,免去群众办理社保卡业务时社保中心、银行两头跑的麻烦。”据该行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建行顺昌中意支行已为为相关单位及个人提供上门金融服务近20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该行负责人还表示,建行顺昌中意支行将依托“劳动者港湾”,持续为社会大众打造更加惠民、便民、爱民的暖心网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