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2 19: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陈冰铃/摄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肖旭 陈冰铃)近期,建行南平分行开展春“传递温情,有福相‘建’”专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网点、户外等多渠道进行,结合建行总行“造福季”消保分会场活动推广,持续在微信推送消保活动海报进行宣教。

该行所辖部分支行在网点布放宣传海报,邀请在等候区及“劳动者港湾”休憩的客户扫码参与“造福季”活动,让客户在等候期间参与该行数字化消保宣教活动。“拼图大作战”“知识大考验”“眼力大挑战”等新颖的游戏,帮助客户寓教于乐学习金融知识。同时,客户还可扫码观看“消保从娃娃抓起”“消保青年说”等系列微电影。

该行所辖部分网点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网点大堂经理与客户分享网点近期成功堵截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利用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起到警示作用,并引导客户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网点工作人员还为客户答疑解惑,提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十个凡是”,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户外金融宣教,也有建行南平分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的身影。比如,在建行建瓯支行营业部门口,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身披授带,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针对防范网络诈骗、识别“套路贷”、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比如,建行松溪支行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松溪县文化广场,通过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在场民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理财投资、资产配置等知识。比如,建行武夷山支行与武夷山市人民银行在武夷镇岩茶村人流密集地点开展流动宣传,发放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促进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比如,建行邵武支行5个网点在“开学季”先后走进当地一中、六中、实小新天地分校、职业中专等学校,为学校老师上门办理第三代社保卡业务,并嵌入式开展金融消保宣教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