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瓯建行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活动

2022-03-10 16:0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章博文)3月4日,建行建瓯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黄华山人民公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活动及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零距离”为广大群众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服务。

活动现场,该行志愿者将散落在楼梯间、垃圾桶旁边、便利店周围的垃圾拾起扔进垃圾桶。之后,该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等方式,为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就理性投资、消费和维权、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知识进行介绍。该行志愿者还重点向老年人群体倡导理性投资和消费,现场为居民就金融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该行志愿者代表说:“我们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也为美化黄华山人民公园锻炼环境出了一份力。我们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实用的风险防范技巧,提高了居民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消费者金融决策能力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