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鳗鱼养殖污染整治推进会

2022-03-10 15:1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建阳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叶芬 詹彦生)2022年3月8日上午,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召开鳗鱼养殖污染整治推进会,局机关各相关室工作人员及建阳区鳗鱼养殖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相关室、单位负责人对整治工作时间、内容及要求进行了研讨,提出要以养殖水域滩涂规划为引领,以流域水环境承载力为基础,以“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为底线,推动鳗鱼养殖行业健康发展,推进养殖方式科学转变,提高尾水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确保流域水质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对辖区内鳗鱼养殖企业进行摸排,掌握底数;要指导督促辖区内摸排出的鳗鱼养殖企业按照整治内容进行自查自纠;要组织整治效果评估,总结整治经验做法,及时纠正工作不落实、推诿扯皮、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鳗鱼养殖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做好鳗鱼养殖污染整治,确保养殖尾水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此次会议,对建阳区鳗鱼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引导鳗鱼养殖业走向标准化、清洁化的绿色健康发展道路,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优美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