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01-14 16: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 建阳生态环境局供图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骥 叶芬)1月11日,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组织10余名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走进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区,切实感受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的全过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从企业展厅出发,分别参观了全封闭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室、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等地,加深了对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深入了解,消除了对生活垃圾焚烧的认识盲区。

“没想到,垃圾处置方式如此环保,还能焚烧发电,和自己想象中的垃圾处理不一样。”一位参观者直言,本次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垃圾分类工作者走进“垃圾分类的幕后”,近距离了解了垃圾处理末端设施建设及垃圾焚烧发电的全过程,而且增强了市民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