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展女神节活动为女员工献上节日祝福

2022-03-09 16:0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朱静蓥)不觉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春好时!2022年3月8日,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工行南平分行为分行本部女员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迎着晨光,该分行领导班子齐刷刷早早就在行门口等待迎接女员工上班,送上精致贺卡、甜甜巧克力、可爱多肉盆栽,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行女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愿她们笑靥如花,一生不减芳华!

一盆盆的多肉盆栽,象征着多姿多彩的工作和生活,多肉耐旱性强、适应能力强,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生长,正如辛勤工作的女员工,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尽显了“半边天”的责任担当,书写了最美丽动人的工行诗篇。正如阿甘说:“人生就像巧克力一样,你不打开盒子尝尝看,永远也不会知道哪一颗是什么味道。”在很多心底美好的记忆中,幸福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美味一样回味无穷,丝丝萦绕。一盒盒巧克力为工行女神们带去甜蜜,愿她们的生活比蜜甜,她们的笑容比花灿!

在仪式感满满的送礼环节后,工行南平分行女员工们洋溢着幸福与感动。灼灼三里桃花,不减美人风华。愿所有的女员工在时光的洗炼,时代的铿锵中不断更新对世界,对生命提问的能力。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信;肆忘笑泪,青春归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