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2021-04-21 17: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女员工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糕点烘焙活动

大家在烘焙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糕点,从做糕点前的准备到蛋胚的摆放、造型装饰,一双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一件件各具特色的烘焙作品逐步完美呈现,体验着自己动手制作糕点的乐趣,交流着烘焙心得,“焙”感幸福,欢声笑语充溢着整个蛋糕坊。

开展户外踏青

泥土的清香和菜花的芬芳弥漫在春风中,令职工们远离尘嚣,尽情感受着阳光明媚、浪漫诗意的花季。

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该行女员工们提供了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舒缓了女员工的工作压力,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