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践行新时代双满意 攻坚重点项目建设

2022-03-08 14:5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缆化项目现场 吴礼芸 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3月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镇主街缆化改造项目的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由国网南平市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带领着她的女子电缆班姐妹们与政和公司十余名电力员工正有条不紊得忙碌着。据了解,石屯主街电力线路缆化下地工程正有序推进中,不久居民将告别街道上空“蜘蛛网”。

国网南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为了改造工程按时完成,调集精干施工力量由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全国三八红旗手洪燕和她的女子电缆班姐妹们开展对该公司现场员工进行高压电缆头制作培训,多小组同步进行施工,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石屯镇主街线路缆化下地工程正进行电缆敷设、环网柜高压电缆头制作,已完成3×300电缆敷设约5.578公里,3×150高压电缆0.343公里,3×70高压电缆3.79公里,低压电缆4×240约2.1公里。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主动服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着力抓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