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线路缆化下地 扮靓美丽乡镇

2022-02-09 18:4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政和供电供图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2月8日,在政和县石屯镇民望街主街道上,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10余名电力工人正在进行线路缆化入地改造工程,大家分工明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石屯镇民望街道为该镇主街道,街上杆线林立不仅影响美观和维护,且在高峰期给交通造成不便,此次缆化改造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周边供电的可靠性,也进一步美化了道路景观。据了解,此次改造涉及台区项目8个,总计582.5万元。安装630千伏安欧变7台,400千伏安欧变1台;安装400千伏安成套变压器1套;绝缘导线合计408米;安装各型号低压电缆合计7004米;低压绝缘导线合计7635米等。

为确保按期完工,该公司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优化施工工序,制定施工方案,组织骨干施工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施工现场,所有施工人员各司其责,默契配合,紧张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以确保电力缆化下地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