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新口35千伏2号主变扩建变电站投入运行

2022-03-01 17:2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口35千伏2号主变扩建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 政和供电供图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2月2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新口35千伏2号主变扩建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标志着新口35千伏新口变告别了单线单变供电的历史,大幅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新口35千伏变电站位于政和县东平镇新口村,于2020年9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505万元,由原址扩建35千伏主变1台,新增变电容量6.3兆伏安。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东平镇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为满足当地生产生活对电力供应的需求,该公司通过精心组织、方案优化,安全高效地推进了该工程的建设,使得该工程顺利完工并投运,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新口35千伏变电站的顺利投运,是该公司加强电网建设、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新建变电站的供电能力优势,以安全可靠稳定的电力为当地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