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三月学雷锋 护河志愿行

2022-03-07 16: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开展“爱河护河”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陈紫妍 摄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陈紫妍)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延平区河长办、四鹤街道河长办携手区工商联、中国移动延平分公司、各社区(村)河长、民间河长开展“爱河护河”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沿江滨中路亲水平台开展巡河,弯腰捡拾烟头、饮料瓶、食品包装袋,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不畏辛苦。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及参与意识。

下一步,延平区将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及河长制宣传工作,发动更多的群众投身到爱河、护河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