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2-03-05 07:09: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3日上午,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南平市老年大学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在延单位党建联络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老干部工作的成绩经验,指出了问题不足,明确了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方向重点,观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张文胜主讲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视频。

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持续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创新设立了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中心,积极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融入近邻党建,以抓党建、强组织,更好地引领推动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市老干部、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和释放。(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