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基层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3-05 07:0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全市基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潭开班,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用通强调,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至关重要,基层宣传干部要自加压力,加快提升能力素质;深入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增强“四力”,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本次开设课程与做好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大家要集中精力,增强学习培训实效,认真听讲,用心思考,悉心参悟,潜心消化。同时,在工作中,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养成学习习惯。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把准时代脉搏,勇担时代使命,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突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开设《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与突发事件敏感舆情处置》《新时期文化产业发展方向》《提档提标抓好文明实践工作推动文明村镇创建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全市81名基层宣传干部参加培训。(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