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台区巡视除隐患 电力服务传温暖

2021-12-15 16: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城区供电设备巡视工作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12月13日,松溪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开展城区供电设备巡视工作,消除设备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保供电做准备。

依据往年冬季节前用电负荷变化规律,县供电公司以人口密度高的用电区域为重点,以党员服务队为先锋,积极开展供电设备巡视检修,着力于排查城区易重载、过载台区,消除安全隐患,持续优化冬季供电设备的可靠运行,保障县域民生正常发展。

“低温天气用电量将升高,线路负荷随之加重,尤其在人口密集区域更容易引起线路开关温度上升,造成连接部位发热,发生线路故障。”巡视现场的党员服务队队员黄传勇说。

下阶段,松溪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台区巡查为基础,全面开展县域辖区台区巡视工作,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践行“为民办实事”承诺,全力推进电网维护工作,满足群众的用电需求,将“电暖流”传递至千家万户。(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