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范婧禹)为进一步强化麻沙镇辖区内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属地管理”的相关要求,3月1日,建阳区麻沙镇党委副书记曹建平组织镇安办、企业站、项目办等单位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以监督促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竹洲村中辉金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澳洲淡水小龙虾项目现场的施工用电、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安全防护网、临建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随即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责任单位务必在限期内完成整改,确保施工过程中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好安全措施,加强施工人员的伤亡安全教育,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夯实了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抓好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推动作用,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麻沙经济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