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应急管理局这样安排节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22-02-08 18: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许礼谦)春节长假后上班首日,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兴文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及2月6日全省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总结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梳理各业务股室工作重点,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五个一定”工作要求:一定要细化制订和落实复工复产方案;一定要对节后返回原岗位工作的员工进行一次安全培训;一定要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一定要对各类生产设备、起重机械、安全设施、电气设备、仪表、管道、阀门、危化品生产储存装置和厂房等安全条件要进行全面检查、检修、检测;一定要对脚手架、高处和临边孔洞强化安全防护,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复工、不安全不生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