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银保联动服务地方发展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费卓娅)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联合对口保险机构进行党建共建,深入推进银行、保险行业党建、文化、业务融合,服务地方发展。

联学调研共同开展。激励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行南平分行通过联学联建等形式,与多家保险公司开展工作联动活动,逐步形式双方优势互相借鉴、党员综合素养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如该分行银行卡中心与保险公司初拟信用卡合伙人计划,进一步宣传工行账户安全锁等安全用卡知识,全面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工行建瓯支行联合保险公司开展“党建促业务,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期间走访当地多个乡镇村,为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宣传金融产品,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

清廉文化共同承诺。工行南平分行传承和发扬工行廉洁文化良好基因,推进“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落地、生根、结果,营造清廉金融经营发展生态环境。

绿色金改共同推进。该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创新,以实际行动注入金融活水。在绿色金改方面,与多家保险公司形成较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的交流合作,形成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加快乡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