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线上线下同发力优化客户服务

2022-03-03 17:3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吴山)为了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更加现代化、便捷的金融服务,工行南平分行通过对全辖网点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调整优化渠道布局,推动网点提升工作,全面推广云网点及在线取号服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推广在线取号服务。该分行推动网点深化转型,积极应对服务线上化趋势,积极做好全行营业网点在线“立即取号”和“预约取号”服务,加强网点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协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现广大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工银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进行在线取号。

推动网点提升工作。加强对厅堂网点服务,做好二次分流识别,确保客户业务办理的高效进行;定期、不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确保厅堂客户的良好体验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