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员“政治生日”会

2021-12-13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政治意识,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党支部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推动党员“政治生日”成为主题党日的常规动作,提升主题党日质效,助燃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炜伟首先带领大家对党史党章进行学习,他指出,“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党员生日”活动的举办,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衷和当年的宣誓时刻。党支部书记刘炜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不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刘炜伟强调,通过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使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助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努力奋斗。(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