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和工行“网点+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03-01 17:3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张超 罗晓兰)近年来,工行政和支行聚焦当地主导产业,深耕工业园区,用好“园区e贷”、税务贷、纾困贷款等优惠贷款,以“网点+普惠”的模式不断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水平,金融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发展。

构建”网点+普惠”模式,全员学习普惠产品。为增强普惠金融的服务水平,该支行加强“网点+普惠”建设,加强网点普惠人员对产品、政策、风险的普及,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会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普惠金融事业。

分析产业布局,制定针对性服务方案。该支行把握政和县的茶、竹资源优势,和食品加工、机电制造、现代农业三个主导产业,紧跟当地布局,紧紧把握当地经济发展脉络,制定政和特色的普惠方案。紧跟园区发展步伐,积极运用“园区e贷”特色融资方案,为广大普惠客户提供普惠利率、线上办理、随借随还的优质融资产品支持;充分利用该行信贷产品齐全、种类丰富的特点,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和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合适、最优惠的融资方案,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树立当地特色的工行普惠信贷服务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