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主动融入地方建设大局服务经济发展

2022-03-01 17:2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李志坚)近年来,工行南平延平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通过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服务质量,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金融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服务地方中小企业,服务地区经济发展。该支行始终把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摆在各项工作的前列,通过全面排查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情况,继续保持对当地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做好协调沟通,提供高效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主动争取政策支持,加强与上级行的信息沟通,充分把握有利政策和条件,积极用好、用活、用足小企业信贷政策。一年多来,该支行累计发放贷款28亿元,为延平区道路、交通、能源、轻工、纺织、农产品等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该支行通过调整企业信贷结构、活化企业资金流动,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尤其是积极支持延平区个体工商户、居民个人的经营和融资消费需求,推出的e抵快贷、经营快贷、个人经营贷款,广受延平区个体工商户的欢迎。2021年以来,该支行共向个体工商户发放个人经营贷款22户、e抵快贷47户、以信用方式发放经营快贷50户,有效解决了众多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周转资金需求。  

创新贷款融资,助力企业信贷结构调整。该支行积极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的资金需求,加大对新产品新业务的创新研究,充分运用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纾困贷款,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营销对接企业需求,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客户,在全市系统内率先办理纾困贷款、信易贷、农民工保函、票据贴现通、国担快贷、e抵快贷、税务贷、跨境贷、经营快贷等品种,用多种融资方式扩大企业的融资渠道,深受企业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