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消防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28 16:2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单位2月28日讯(通讯员 叶玉萍)为全面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强化企业宣传教育力度。2月25日,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式”宣传,全面筑牢企业消防安全屏障。

期间,宣传人员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列举近期几起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向企业员工分析了厂房、仓库火灾发生的起因、责任及带来的巨大损失,同时,向企业员工分发《消防常识二十条》《企业防火常识》等宣传材料,并结合企业火灾特点,讲解了企业防火措施、安全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及如何查找火灾隐患等消防常识,告诫企业员工下班时应及时关闭设备电源,消防通道、车道上不要堆放货物,安全出口要保持畅通,认真做好火灾预防工作,确保从根本上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指导宣传力度,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撑好消防安全“守护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