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线上招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2-02-11 16:5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世翔 魏喜)2月10日上午,政和县2022年“云视讯”稳岗留工线上招聘活动在中国移动政和分公司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企业招工负责人与求职者们在线上进行交流洽谈,求职者们仅需通过手机操作,扫描二维码下载“云视讯”APP,输入会议号码,即可参加招聘活动。

“我们公司招聘的岗位主要是电商客服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因为我们今年扩建了一个新厂,所以需要营销和电商方面的人才。”福建祥福工艺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梁东说。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福建惠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祥福工艺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参加,覆盖食品加工、机械铸造、竹木加工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达1340个。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在奖补稳岗政策出台的基础上,结合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积极对接省外的人力资源服务部门,组织人员深入云南、贵州等地开展招聘活动,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政和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有容介绍道。

本次“云视讯”线上视频招聘活动共吸引108名求职者报名。其中,达成意向79人,达成率为7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