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张小香:脚踏实地扎根一线 默默耕耘经营保险

2022-02-28 16:2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伟)张小香,2000年6月入司,2017年1月晋升区域总监。从事保险行业22年,为人热情周到,工作踏实敬业。22年保险生涯中获得无数荣誉,带领团队创造多个保险奇迹,在闽北保险业传为佳话。

22年寿险生涯,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行业精英主管,从最初的一个人变成如今近300人的团队。这个巨大变化,得益于张小香个人兢兢业业之外,还吸引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加入,她们为团队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张小香始终如一,以身作则,一直秉承着“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和工作态度,加强自身修养和专业提升,用行动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她从业22年从无违纪违规行为,更无发生客户投诉情况。她总说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她也从不把自己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而是把责任和爱心放在第一位,竭力通过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为上千家庭送去近亿保障的同时,也帮助众多客户办理保险理赔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作为一名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寿企业家,她将公司“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文化理念与团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化紧密结合,发扬光大。她在团队中积极倡导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人寿保险是充满爱心的事业等理念,并融入到团队每一位伙伴的思想和行动中。她每月与团队伙伴积极参与邵武市社会爱心公社组织的形式多样的志者愿活动,到福利院、敬老院、贫困户等开展义工服务和物资捐赠,还深入各小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保险公益宣传,涉及教育、救灾、就业等多个项目,为千家万户传递保险保障、为推动和谐社会发展不遗余力。

成功的背后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事业她全身心投入,相信今后她将继续以她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为保险事业扎根基层一线,笃定前行绽芳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