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迅速传达贯彻省公司保险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1 16:3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先后组织召开司务会、机关员工学习大会,传达贯彻省公司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南平分公司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意见。

在司务会上,洪森茂重点传达了省公司总经理林守道所作的题为《全面贯彻“两稳两控五提高” 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精品福建”》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公司会议精神之后,洪森茂对全市系统贯彻落实省公司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结合全保会精神,强化机关服务,助推全年业务发展;二是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辅导帮扶基层;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指导沟通,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四是强化检查整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

在机关员工学习大会上,洪森茂传达贯彻省公司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保险意识,全力以赴运作好“尊享人生 让爱永恒”项目;二是坚定信心,带好队伍,做好事业,确保业务发展;三是员工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销售、服务基层的主动服务意识。

南平分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坚决贯彻省公司总经理林守道的讲话精神,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全面达成,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