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3 15:4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近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携福建省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副总经理蔡锋、福建省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工作部副主任程华道等一行莅临南平分公司指导2021年度南平分公司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平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南平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对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随后,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及个人有关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思想、工作上的不足和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汤小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公司、省公司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日常工作指导。第二,持之以恒强学习,坚持学思用全面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第三,勇于担当善作为,发扬主动精神,迎难而上,对重点工作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带头深入一线。二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总、省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是政治要求、纪律要求、责任要求,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是凝心聚力确保首季开门红。三大渠道要对照差距,针对压力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全年发展齐头并进。

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对汤小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

2022年,南平分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的指导意见,大力弘扬“四干文化”,坚定信心,创新突破,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内涵”,为打造“精品福建”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