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网点+”特色场景为客户升级服务体验

2022-02-28 16:1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山)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加强“网点+”特色场景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网点“生态区”运营能力,为广大客户升级服务体验。

“网点+政务”场景丰富网点功能。该分行上年度“网点+政务”特色场景建设31家,覆盖率96.88%,场景建设涵盖网点+社保、网点+公积金、网点+普惠,加强业务的公私联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广泛的综合服务。

“网点+银发”场景关爱老年客户。该分行针对新装修的工行建瓯芝山支行“网点银发客群占比高于30%”的特点,建设“网点+银发”场景。物理装修上,设爱心ATM服务专区、沙龙活动区、工行驿站便民服务区、金融知识普及区及产品推介区;定期开展银发客群沙龙/义诊等活动、免费测量血压服务;服务设施上,网点外设无障碍通道,厅堂内含爱心ATM(存折取款机),设置足够的爱心座椅,工行驿站内便民设施特别增加服务于老年客群的设施,网点服务指引类标识应加大字体足够醒目,上下楼梯无安全隐患。

“网点+少儿”场景开展亲子活动。该分行针对南平中山支行网点地理位置在幼儿园附近的特点,建设“网点+少儿”场景。开辟足够的区域可开展少儿及亲子活动,含沙龙区、活动区、教育墙,配备财商教育书籍、教具,开展少儿财商教育,也为接送孩子上幼儿园的客户提供休息落脚的地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