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 做老年人的贴心银行

2022-02-28 16:2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山)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秉持着“耐心、热心与爱心”的服务原则,切实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将助老、爱老落到实处,积极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

开展网点硬件环境的适老化改造。积极落实总行“工银爱相”老年客群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要求,在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松溪支行、建阳支行试点为老年客户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服务,全面提高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业务办理的便利性、舒适性、安全性。强化敬老爱老服务品牌形象,优化老年客户业务办理动线,适配老年客户服务设施功能,保障网点环境舒适安全,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其中,工行松溪支行参加松溪县助老适老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并获得“松溪县助老适老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开展活动提高老年群体反诈骗能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决策部署,在全行依托网点“工行驿站”组织开展聚焦老龄客群的“反诈伴您行,重阳送安心”主题关爱活动。全辖32家网点全部参与,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1600余册,辅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36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加快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惠民服务品牌。

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近期正值更换第三代社保卡的热潮,老年客户也有更换的需求。工行南平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着“爱心、热心、耐心”,即使网点的日常营业工作繁忙,也抽调出人手,为不方便前往网点办理社保卡更换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力求让老年客户在“更换三代社保卡、提升业务体验”的过程中不掉队。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员工热心耐心地为老年客户答疑解惑,针对老年客户最为关注的,更换社保卡后原卡内的资金是否会一并转入新卡、三代社保卡相较于二代社保卡新增的功能等问题都给出了详尽的解答,消除了老年客户对于社保卡更换可能引发的问题的疑惑与不安,努力地提升了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行南平分行将继续为社会大众提供便利、热情与周到的服务,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做客户的贴心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