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又一批延平好男儿荣立军功

2022-02-27 09:1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图/文 黄婷 王铭钧)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2月25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庄重热烈的送喜报活动,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志彬、罗家斌的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罗家斌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

慰问组一行高举横幅,手捧立功受奖喜报,分别前往立功军人陈志彬和罗家斌家属所住的小区,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感谢军属为国防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立功军人家庭状况,向家属对军人和国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家属继续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再立新功。

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志彬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

军属们纷纷表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鼓励他们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一直以来,延平区都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将现役官兵的立功喜报第一时间送上门,不仅提升了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也激发了官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还促进了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