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2年延平区游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2-25 10: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2年延平区游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吴晓真 摄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晓真 游立成 王铭钧)2月24日,2022年延平区游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延平保温总部大楼召开。区政协主席林华生、副主席陈文平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游乐产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特邀延平区农商行行长黄文华出席座谈会。

“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游乐产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作为延平人,作为游乐人,有这么好的娘家人,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共同推进游乐产业发展。”

“要充分利用延平游乐产业的优势,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回归延平,为家乡经济发展助力。”

“做好游乐产业,不仅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要注入延平自己的文化底蕴,树牢文化品牌,做大做强游乐产业。”

……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保温总部大楼。吴晓真 摄

座谈会上,游乐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游乐产业发展情况;区游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政协四级调研员肖友信解读《游乐产业发展实施方案》。随后,企业家们与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如何发展游乐产业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

延平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中国游乐之乡”品牌,把游乐产业列入全区“10+6”重点工作来扶持发展的特色富民产业之一,致力于整合资源优势,加快游乐与金融、旅游、文创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延伸产业链。

就进一步做好游乐产业,林华生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企合作、银企共建、企业互动,凝聚更多共识、形成更大合力、深化更多合作,协同发力高质量的发展。要抢抓机遇、勇于创新。立足延平交通、区位优势,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和建设经验,积极整合游乐行业的各种资源,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共同推动游乐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建设,助力打造中国游乐之乡。要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游乐协会要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协会工作的立足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保温总部大楼,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