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保障春节电力供应 加强设施保护宣传

2022-01-29 16:5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伍兆波)为了防止发生电网外破事件,保障光泽县李坊乡辖区内电力平稳有序供应,1月27-28日,光泽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组织全员开展隐患排查。

由供电所所长为组长,分别对10千伏管密线、10千伏上观线、10千伏李坊线以及10千伏止李线全面排查电力设施周边施工安全隐患、易漂浮物隐患、线树矛盾安全隐患、人为火险隐患、雨雪冰冻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是否得到落实,对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做好临时处置措施,纳入春节后月度计划进行消缺,采取边排查边宣传的方式,对春节不停工的施工单位开展针对性普法宣传,引导其增强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宣传排查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240余份,走访10个行政村、4个施工单位和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取得效果显著,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可靠性,突出运维质效,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春节期间配变“零烧毁”、线路零故障、用户零停电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