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雪天里的温暖

2022-02-23 16:42: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吃了热乎乎的包子、豆浆,身子马上暖和起来了,你们真是太贴心了。”21日清晨,宁上高速公路杨源路段,滞留在此的货车司机刘师傅一边吃着杨源乡党员先锋队提供的早餐,一边给他们点赞。

当日,受雨雪极端天气影响,宁上高速公路杨源路段出现道路结冰情况。由于不具备通行条件,高速交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近200辆车辆300余人滞留在杨源高速收费站附近。寒风刺骨的冰雪天,气温降至-2℃,喝水、吃饭成了滞留人员的一大难题。

得知情况,6时30分,政和县杨源乡组织的党员先锋队就带着开水和热乎乎的早点赶到现场。他们一边分发开水食物,一边送上一句句暖心窝的话语,这让滞留在此的司乘人员感到十分温暖。

据了解,面对雨雪极端天气,杨源乡组织应急小分队、党员先锋队到高速路口,开展搭建救灾棚、维持秩序、疏导交通、采集物资等工作,为保畅、保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阮倩敏 陈鸿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