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松源街道:参观学习走出去 开拓思路学回来

2022-02-23 19:0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建芬)2月18日,松溪县松源街道参观学习组赴浙江省庆元县濛洲街道等地观摩学习党群服务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打造有温度受欢迎聚能量的党群服务阵地,切实提高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庆元县濛洲街道办事处、吴宅村党群服务中心、松源街道同心社区等地,认真听取当地村(社区)干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边观看学习边提问交流,重点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经验,突出探讨社区网格化运行机制、网格工作管理与服务、组织保障及平台支撑等先进做法。

参观学习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为街道党建强服务工作及网格化治理工作开拓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下阶段,松源街道将拓展党建工作与党建服务的深度融合,高标准打造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的党建阵地,同时做强网格员队伍、做实便民服务、做优治理平台,切实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社区治理新格局,奋力开创松源街道发展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