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松源街道湛卢社区开展“寒冬送暖 敬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6 17:2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湛卢社区联合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碧桂园物业开展“寒冬送暖,敬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营造积极共享、热心公益的社会氛围。

活动邀请了福州“唐荷爱心团队”,唐荷老师耐心指导社区10余名小朋友写对联,画面具、彩蛋;物业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生活用品免费清洗服务;志愿者们为老人、孩子们提供按摩、理发等服务。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服务与百姓更近,让社区与居民更亲。“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帮助,也带来了很多欢乐。”居民李大姐开心地说道。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与居民进行现场满意度问答,切实提高居民们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张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