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为桥修护墙 为民除隐患

2021-10-18 16: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松溪县松源街道不断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将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实在在地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服务的成果。

“简易护栏太危险了,一到晚上看不太清楚,容易摔下溪里。”此前,有村民反映南门村七里溪高速公路高架桥下一座小桥存在安全隐患。

松源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街道有关部门及南门村“两委”前往调查研究,经多次实地勘察了解情况、研判分析桥损原因,迅速敲定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启动施工,历时一个多月顺利完成200余米的护墙建设和部分道路硬化等修缮工程,为村民通行耕作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源街道听民声、解民忧,在为民服务中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叶鹭飞 郑智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