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22-02-23 15:5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四鹤街道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陈紫妍 摄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紫妍)为扎实推进2022年河长制工作,持续提升四鹤街道区域内河道生态环境质量,提高河道管理水平。近日,延平区四鹤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河长办主任吴锋对四鹤街道2021年河长制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耕好“责任田”,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负责;各居村河长要按时按要求做好巡查工作,认真填写巡查记录,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和分类,采取措施进行多方沟通协调,实行有序高效处理;要增强群众对河流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促使群众积极参与河长制,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保护水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