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2022-01-25 17:2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陈紫妍 摄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紫妍)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延平区四鹤街道河长办结合街道举办的“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活动,开展河长制宣传工作。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河长制相关政策和工作内容,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水资源,鼓励更多的人关爱河流,增强全民环保和保护水环境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护河爱河的氛围,让河长制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水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一个烟头、一片纸屑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参与其中。

下一阶段,四鹤街道还将继续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主题,多形式、多层次强化宣传活动,助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