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赤门乡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2022-02-10 17:5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叶性雯 摄

东南网2月10日(通讯员 叶性雯)2月8日,延平区赤门乡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议,村级河长及乡河长制成员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赤门乡长、河长王伟就赤门乡2021年河长制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乡、村两级河长及河道专管员巡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置;做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等相关工作,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河流保护的责任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河长制,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培养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