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亲情式”服务留守老人

2022-01-20 19:2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光泽供电公司人员在寨里镇桥湾村紫竹为用户检查用电设备。罗瑞祥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罗瑞祥)“谢谢你们,还好有你们电力人员来帮我修电,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们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周到。”1月19日,光泽县寨里镇桥湾村紫竹的留守老人王合水紧紧握住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人员的手说道。

据了解,王大爷今年60多岁了,多年来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当天,寨里供电所值班人员突然接到他打来的报修电话,说自己家中没电,希望供电所能帮忙处理。该所立即派人驱车前往老人家中,经过工作人员一番细致的检查,发现屋内线路老化严重,且多处断线,立即为其重新接线,更换老化严重的线路,恢复了正常供电。

此次,工作人员还向王大爷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用电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科学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不私拉乱接,避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及人身触电事故。同时,手把手引导老人正确使用空调、电磁炉、热水器等家电,传授节约用电“小窍门”,确保老人用电放心、生活暖心。

多年来,光泽供电公司以满足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用“亲情式”服务,倾心为客户解决冬季用电存在的问题,确保客户能够安心用电,让客户在寒冷的冬天收获贴心与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