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2022-02-16 09:05: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下午,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十四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绿色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围绕推动优势资源转化,以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一产接二连三、融合发展。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加快土地流转,大力推广绿色金融产品,打造全域绿色食品,打响“武夷山水”品牌,加快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努力打造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打造“便利南平”十二条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群众有感,坚持帮扶企业“零距离”、服务群众“零麻烦”、落实改革“零折扣”、惠企政策“零门槛”、优化流程“零多余”、政务诚信“零违约”,着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南平”,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工程运输安全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加强工程运输安全管理,严格监管执法,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更多企业增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推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