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向南平市政府交办提案

2022-01-08 09:1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在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向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湫交办了今年市政协提案。

会议期间,南平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系发展大局、情牵民生冷暖,积极通过提案履职尽责、资政建言。截至1月6日上午11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78件,其中委员提案211件、集体提案67件。根据《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委员会在大会提案组初审的基础上对全部提案进行了再审,共立案253件,占提案总数的91%。

本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紧扣党政中心、聚焦民生热点、反映群众呼声,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大会闭幕后,市政协办将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做好提案交办的后续工作。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单位办理。同时,市政协将加强与提、办双方的沟通协商,共同推动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力量。(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