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乡镇重点项目

2022-02-14 16:0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廖盛祥)日前,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赴大干、埔上、仁寿、洋墩、高阳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情况。顺昌县发改和科技局、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谷国海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湖传统村落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金山园区公共配套服务区(万达地块)、仁寿镇现代农业产业设施建设、柑橘产品研发基地及智慧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闽北花猪保种基地等项目以及各乡镇县级土地开发项目。

谷国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建立健全帮扶联动机制,进一步增强帮扶政策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盘活土地资源,加强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提高土地利用效益;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强项目督查,促进前期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早竣工;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充分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加快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