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暨重点企业节后复工情况

2022-02-10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2月9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带领建瓯市发改和科技局、财政局、工信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建瓯市重点项目暨重点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进行调研。建瓯市委副书记陈锡明参加调研。

在三江口大桥、朱子学校项目现场,周靖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复工复建情况以及项目下一步规划。周靖要求,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周靖一行还走访了双羿竹木、金恒齿轮、丸美竹木、华宇集团等企业。

调研中,周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持之以恒做好挖潜增效文章,通过技改创新,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要奋发有为,不断探索企业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要进一步挖掘潜力、释放产能,实现产能、效益再增长,为建瓯经济发展再做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节后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不仅要做好基础性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还要指导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谋划产业发展,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系统化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