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府班子成员调研城区部分重点项目

2022-01-24 17: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月21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带领建瓯市政府班子成员调研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项目为王”,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掀起今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攻坚热潮。

吴伟一行先后到西环路建设项目、市立医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水南二桥建设项目、三江口大桥建设项目现场和一中新校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每到一处,吴伟一行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询问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

吴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建瓯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盯项目进度,强化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吴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坚持结果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大干快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施工导则,抓实抓细,切实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标志性工程。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按时保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